(连载更新ing)请多多喜欢谦斑!

Yugbam— 野梦 #3

//points:告白、利用…




“那是因为你还喜欢我,对吧?”


BamBam试图躲避金有谦的眼神。他当然喜欢,而且喜欢到不行。之所以不敢承认,只不过是怕再次失落。他宁愿活在自己的梦里。


“不喜欢”,BamBam用手肘撞开他的胸膛,正巧电梯门被再一次打开,他顺势冲了出去。


身后传来急促追赶的脚步声,BamBam正准备踏进安全通道,一只胳膊却被猛然拽住。


他气还没来得及喘几口,胳膊又被那人反扣在身后,压上安全通道的门。


“如果,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上你了呢”


不可能。BamBam突然感觉对方根本是在耍自己为趣,他虽然爱慕金有谦,但也不至于会失智到认为金有谦也爱慕他的地步。


“骗人!”,他胸口剧烈起伏着,眼角微微泛红。


“想要证明?”,金有谦朝他低吼。


BamBam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唇瓣已染上阵阵湿热感。这是他渴望已久的吻啊,但不曾想过会以这样的形式发生。金有谦慢慢将反扣他胳膊的手松开,隔着大衣轻轻揉他的腰,像在安抚受委屈的小动物。


胸口比刚刚还要起伏剧烈,BamBam被他吻得动情,快要透不过气才下意识抬起手推搡他的肩。


“要不要和我试着交往”,金有谦慢慢抽离他的唇,眼眸中透出真挚,看向他。


“你…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”,哪怕已经成了热锅上的蚂蚁,BamBam却还嘴硬。


“因为我知道你就是喜欢我呀”


“才不是,才不是!”,面红耳赤的小人儿被急出了小奶音,他在金有谦面前不自觉的傲娇暴露得完完全全。


“不愿承认也没关系,反正我喜欢上你了,BamBam”,金有谦再次轻啄了一口他润红的唇。


BamBam觉得好似回到大学期间,自己还是那个青涩懵懂的男孩,会因为被他无情拒绝而哭泣,也会因为他一句问候而欢心。


“交往的事,我…我还要考虑考虑呢”,BamBam揉揉鼻梁,装出傲慢的语调,可怎样都掩不住上挑的眉。


“那我等你答复”,金有谦勾起嘴角,笑得温柔。BamBam略显羞涩地点点头,从他身边匆匆小跑而过。


看着他跑远,金有谦才用力抹掉嘴唇上残留的几丝晶莹,挤出一味冷笑。


真是傻瓜呢。



/

已经过去二十四小时,BamBam仍反复回味着那个吻。时不时出神,傻笑,面前一大堆未完成的工作,毫无疑问又再一次沦陷。他还是难以置信,和金有谦交往,这事只在他的梦里成真过。


手机振铃再次将胡思乱想的他拉回现实,公司那位中年男人依旧不依不饶地向他发出聘请,BamBam觉得自己真打脸,明明昨天刚冷酷拒绝,因为金有谦的撩拨现在又不得不犹豫一番。



“放心,这次他会答应的”,金有谦朝中年男人笑了笑,在“捕猎”方面他可从来没失手过,况且猎物还是一只给颗糖就会屁颠屁颠跑进笼子里的小白兔。


中年男人放下电话,回敬他一个微笑。没过十分钟便收到BamBam传来的简讯。


—准备好合同。


“真有你的”,男人挥挥手示意金有谦提前离开。


BamBam赶到公司时,中年男人脸上瞬间挂起虚情假意的笑容,将沏好的上等茶递给他,又慢悠悠从抽屉里拿出备好的合同。


“我承认,我是因为金有谦才答应的”,BamBam打算给自己一个台阶下,直接接过男人手中的合同。


男人很是恭敬,“那还真是托他的福,我们能聘请到您这么优秀的摄影师”。


BamBam草草将合同翻看一遍后利落地签下姓名。


“BamBam先生,如果可以,明天就开始正式工作?”


“当然可以”


“合作愉快”



BamBam推门而出的那刻他感到心跳频率在缓缓攀升,是一种莫名而来的喜悦与兴奋。大抵是能够以正规的身份待在金有谦的身边,于他而言,美梦成真。


况且金有谦即将成为自己的男朋友,那种能够接吻拥抱做爱的男朋友。



/

第二天的时装秀如期而至,BamBam特意赶早来到时装秀的后台。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模特的化妆室,以私人摄影师的身份。


化妆室里人头攒动。他看到了那位秀场头牌,光是身边的化妆师就有四五个,坐在最显眼的位置上,满脸的不屑与傲慢。BamBam一点点挤开人群,在化妆室的最后部才找到金有谦。


他还未换上服装,只着了一件低领的打底衫,锁骨分明,发型也还没吹,柔软地耷拉在前额与侧颊。不需粉黛修饰也精致得令人动心。BamBam悄悄站在他注意不到的地方注视着,如同在观赏一幅名画。


因为想起了前天的告白,他趁金有谦进到更衣室时也顺势溜了进去。


“金有谦”


对方有些惊讶,“BamBam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那个…”,BamBam晃了晃胸前的工作证,“我以后就是你的摄影师了”


金有谦捂着嘴笑道,“怎么,你不是不答应吗?”
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”,BamBam小声嘟囔。


“所以你是承认你喜欢我啰?”


“唔…我…是喜欢”,BamBam渐渐埋下头,脸颊又不争气地染上红晕,“还有…我们…我们交往吧”


“什么?我没听清?”,金有谦装作没听见最后一句话,挑逗似的在他耳边嚷嚷。


“我说,我答应和你交往了”,BamBam仰起脸,眼睛红红的。


“傻瓜”,金有谦一手将他揽进怀里,轻轻拨动他软绵的头发。


外面的助理开始喋喋不休地催促起来,金有谦又将他缓缓松开,“今晚就拜托你啰,我的小男友摄影师”



/

秀场灯火闪耀,BamBam今晚的注意力比以往更加集中。这次的主题是“梦境”,他格外喜欢。


熟悉的金发映入眼帘,上身是黯紫色丝绒大衣,修长白皙的脖颈被系上一根黑色chocker。百爪挠心般的禁欲。


这不就是他梦境中的金有谦吗?那个梦境中勾勾手指便能将他俘获的妖精。


BamBam为他仔细对焦,将这般迷幻的美好瞬间定格。


他为这组照片起了名字:wildest dream。


是他过去梦境的结束,也是新梦境的开始。



—TBC—



//好像被我写糊了qaq 自己开的坑哭着都要写完

//很快会再更 晚安^^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87 )

© Daisy97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