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连载更新ing)请多多喜欢谦斑!

Thanks

好像很少在lof表达自己…

今年七月份才开始写文,当时只是抱着写来玩玩反正也没啥人看的心情,但当我收到第一个小红心,第一条评论的时候我内心真的超级超级激动啊啊,我的菜鸡文笔居然会有人看(哭辽……😭


到后来磕上了谦斑,真的太喜欢他俩了,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感觉,就想着为他们写些什么,就写了第一篇连载。当时还没有什么热度但有几个小姐妹总会给我评论和点心,真的特别特别欣慰,有一种满满的踏实感😭 随着他俩发糖越来越多,开始写短篇写长篇,收获了喜爱,认识了很优秀的神仙太太和一些善良的小姐妹。


其实我不是个厉害的人,有时候还很自卑,但会想要努力想要进步。你们曾经给我的小红心,给我的小评论,又或者只是默默在看我的文,默默关注我,我都十分感激😭谢谢你们愿意来看我😭也是你们让我变得自信起来,真的非常感谢也真的很爱很爱你们!


我有时候话很多,很喜欢和大家交流,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玩,在这里,我们之间永远都是双箭头!


2019年,感谢306个你们

2020年,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快乐幸福!感谢陪伴,一起守护谦斑!



/贺文在路上了!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5 )

© Daisy97- | Powered by LOFTER